长官别拉黑我

在下正是保镖周老师

【洋灵】“我有你没有”

【超短篇,甜】
《见面吧爱豆》节目组设置了一个小游戏,叫“我有你没有”。每个人轮流说出一个自己经历过但其他人没经历过的事,留到最后的是胜利者。几轮下来,四个“方熊火”都不认输,势必要battle到底。僵持不下之际,木子洋使出杀手锏。
木子洋:我被小弟亲过。∠( ᐛ 」∠)_
岳岳:……←_←
卜凡:……(ー_ー)!!
灵超:这不公平!我亲不到自己!洋哥耍赖!╰(‵□′)╯
木子洋:我赢了~ψ(`∇´)ψ
岳岳:唉呀!我怎么没想到这个!我应该说,我被洋洋亲过!那我就赢了啊!ಥ_ಥ
木子洋和灵超:那你也赢不了!~(/≧ω\)
卜凡:…… (﹁"﹁)
岳岳:为啥?⊙ω⊙
卜凡:行了老岳,掰头不过,认输吧。눈_눈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