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官别拉黑我

在下正是保镖周老师

树洞

真的很伤心,恨自己也恨你。
明明知道见一面少一面。
四个多月互不相见只有一通一分钟就被挂断的电话,又是令人不快的话题。
到了年关我就焦虑难熬,好像火烧眉毛。各种压力太大。
为什么就走到今天这境地了?
我知道自己不争气,搞什么都得过且过。
我也知道你操心我。
可是怎么每次见面说不了几句话就要剑拔弩张吵起来?一冲动又出口伤人,造成难以弥补的伤痕。
今天听见你哭,我的心揪成一团。
多少次噩梦惊醒,都是梦到你不要我了。
我很害怕很害怕。
我有时候真的想讨你欢心顺从你的,可是我做不到违背自己的感受。
为什么不能替我考虑考虑,不能从我的角度来看。
我多想见你拥抱你,又多怕见你。
如果有一台时光机,我要回到十二年前。
记忆中那个让我难忘的凉凉夏夜是不是真的存在?校园里是不是有一片常开不败的樱花树?窗外的小鸟会不会仍旧叽叽喳喳叫个不停?抬头是否就有漫天星光仿佛触手可及?那个无忧无虑的我,一定要伸出手,抱紧你。

评论